【澜巍衍生】陌上花开(裴花)-1

**前言:重度OOC/双性/生子,不喜勿入**


 

漫天飞舞的雪,悄无声息如棉絮般纷纷落下,殷红的血,在雪地里盛绽出一朵朵名为彼岸的花,凶恶的虎妖已然伏诛,修行千年的九尾白狐,只来得及救下恩人的年幼独子。

一头及地青丝,清冷的绝色容颜,在此刻有了些许温度,一颗晶莹的泪跌落在染红的银白里,哀悼着生命的逝去,雪花沾染在浓密的眼睫上,闭上眼,适才的景象历历在目,向来温婉如娇花烂漫的恩人,在最后一刻的心愿,是那么样的简单。

『护我孩儿……』

徐缓的转过身,看着刚痛失娘亲的稚嫩孩子,眼瞳失神的看着这一地污秽泥泞,曾经盈着清澈天真的眼眸,如今黯然失色,他不知道这孩子能承受的了多少,又能否平安长大,眼下,他只想遵循着恩人的遗愿,护她孩儿……

那一年的神京城,相爷夫人因病骤逝,留下了裴相和年仅八岁的独子裴文德,皇帝听闻裴相与夫人鹣鲽情深,特诏慰问,免朝七日。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时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