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儿的话是圣旨【吴邪x陆远】

※※原本放在小号上的文,懒得切换账号索性搬过来这里

 

◎小段子不定期更新

◎OOC预警,私设如山高

◎不喜勿入

 

天气热到吓人,陆远带着团队跟着吴邪一行人站在开挖了近三个月的遗迹里,当两人双双站在一堆古物前时,吴邪小心翼翼的捞起放在台阶上的一个陶瓶,心底乐开了花,脸上雀跃的神情藏不住,忍不住啧啧出声惊叹,

「这玩意儿真不是普通的古物啊!媳妇儿你看看这上头的绳纹和刻饰,咱们能不能......」

吴邪兴高采烈的说着,孰料一转头看见自家媳妇儿的眼神,瞬间噤声,只见陆远一脸严肃的瞪着手里抱着陶瓶不肯松手的吴邪,

「哥哥!这太贵重了,要上缴国家博物院!」

话落,陆远朝着吴邪伸出手,示意他将手里的文物交给他,只见吴邪一脸的悲戚,仍旧挣扎着开口,

「媳妇儿,咱们没有功劳好歹也有苦劳吧!咱们餐风露宿的开挖了三个月才弄出来的......」

「我跟文物,哥哥只能选一个!」

陆远再正经不过的丢出选择题给吴邪,只见吴邪看了看手里的文物,又看了看眼前自家媳妇儿,沉默了良久,终于痛心疾首的将手里的东西巍颤颤的交到媳妇儿手里,一转身,便是仰头默默的含着泪水,和那价值连城的古物道别!

将文物拿去给团队小心装箱收好后,陆远笑咪咪的走到吴邪的身后,伸出双手搂住人精瘦的腰,脸靠在宽厚的背上,轻声开口,

「哥哥,我爱你......」

一句话,短短三个字,让吴邪激动地将身后的人拉到身前抱了个满怀,以吻封缄!



TBC.

评论(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时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