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歌行-0

※※文我本来放在小号上,懒得切换乐乎账号,索性通通搬过来我的大号这里方便些。

 

❅主庸歌

❅哨兵向

❅OOC,私设大如山,非典型ABO

❅by48可能会客串,不喜勿入


西元2099年,地球爆发人类史上第三次大战,由于当时全球核武技术均已达到巅峰,因此,这一场混战对全人类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严重影响,而地球在经历了末日之战后,靠着人类顽强的意志力,经过了六百多年的努力后,才又开始慢慢复苏恢复。

由于核武战争所带来的环境污染,造成了全球人口数量萎缩到只剩下不及二十世纪末的十分之一,而辐射引发的基因突变则是让全人类生育率下降到只有往昔的百分之一,平均每一百对夫妻或夫夫才生的出一个新生儿,而每一百个新生儿里头,能够健康存活长大的人数,几乎不到一成。

星元613年,人类在漫长的基因突变后,现存于世界上的人类大致分成几种,普通人、哨兵和向导,哨兵跟向导的人数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左右,由于体质特殊,故设有专门的机构和单位负责统筹管辖这些人。

全球在饱受战乱后,从前的国家已不复存,如今只分为十大战区以及无人区和星际区,十大战区依照现存人类的居住地划分,设有驻扎军团以及各级政务局和管辖地区哨兵向导的地区白塔、圣所跟公会,各战区有各自的政务代表以及军团司令,军政体系各自独立,严禁相互干预。

分化后的哨兵跟向导由白塔登录在册统一管理,并教导掌控自身的特殊能力,目前的哨兵及向导大多存在于军团中担负保护平民抵御侵略者的任务,居住活动的区域在战区中皆有特殊规划。

十大战区中有个不受任何战区管辖的独立军团驻扎在全球白塔总部所在的伦敦,这个人称暗黑军团的军队,集结了全球将近十分之一的黑暗哨兵及能力极强的向导,整个军团不过十万人左右,武力值却远远超出各大战区的军力。

冯庸是目前史上最年轻的暗黑军团司令官,十三岁觉醒分化为哨兵后,在没有跟任何向导结合的状态下,短短二十年的时间凭借着自身强大的自制力,以及目前为止无人能出其右的本事和从善如流的交际手腕坐上暗黑军团的司令官一职,在各大战区里头,他的名字就是一个传奇。

在冯庸的领导下,暗黑军团屡次在无人区与反叛军联盟交火中立下战功,偶尔军团也接受联合政府的秘密委托,替他们处理少数无法公开的机密任务。

清晨,伦敦的天色尚未明亮,冯庸已经穿着黑色的军正装,在属官的陪同下,踩着响亮的正步踏进全球白塔的总部最高楼层。

纯白大门安静无声的打开,白塔最高负责人的秘书恭敬有礼的领着人往办公室里头走。

「冯司令这边请。」

冯庸凛冽的眉眼隐在军帽沿底下,白塔的任务暗黑军团不是没接过,但这次的任务似乎有着重大机密,不然往常是不会直接找他来跟最高负责人面对面对接的。

走进办公室后,冯庸将军帽脱下来夹在腋下,待秘书退出办公室,并关上门后,醇厚迷人的嗓音从他嘴里飘出。

「安会长。」

站在落地窗前背对冯庸的人转过身来,一弹指,冯庸的五感立即感觉到办公室里被一股强大的精神屏障给包围了起来,一个尔雅的声线响起。

「冯司令,你对向导的了解有多少?」

「无所不知。」

冯庸看着眼前这个穿着深蓝西装的白发男人,不为所动的应声。

「那……纯净体呢?」,白发男人柔声笑问。

听见这个名词,冯庸的脸色终于有了细微的变化,这个存在教科书里已久的词汇,成真了吗?

「确定是纯净体了吗?」

「冯司令,你我都知道,哨兵里头的黑暗哨兵是少数极端体,我们同样都受过教育知道向导里有纯净体这个名词,只是这个纯净体已经好几百年不曾出现过了,所以我们都一直认定他仅只是存在于教科书里的一个名词而已。」

白发男子说到这里一顿,拿起桌上的玻璃杯喝了口水,才又接下去。

「近半年,在第七、第九和第十战区的边境,我们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反叛军里头出现了能广范围影响哨兵的向导,然而,这些向导似乎都在出现不到十分钟内就阵亡在与联合军团的交战中,最近这三次的入侵,联合军团的人带回了疑似对方向导的尸体,上报给各区白塔后,尸体统一运送到了伦敦总部,我们这才惊觉事态严重。」

听到这里,冯庸下意识的皱了眉,但还是没有开口。

「这三个已经死亡的向导,外形相同,而且身上的基因比对结果,序列完全一模一样,所以我们怀疑,反叛军恐怕已经找到了真正的纯净体,并且用他身上的基因,正在肆无惮忌的复制纯净体出来。」

随着话语的结束,白发男人递了一张照片到冯庸手里,看着手中从死者身上拍下来的照片,冯庸有些惊艳,相片中的人虽然已经死亡,但容貌看的出来,这人如果还活着,是他会想主动追求的类型。

「这是要让我们调查是否真的有纯净体的存在,如果有,要直接处理掉还是带出来?」,收敛了心神,冯庸张口就直奔主题。

「如果确认有,怎么处理随冯司令心意。」,白发男人笑了笑。

听见男人的话,冯庸拿着照片静默了半晌,把照片上的容貌刻画进脑海里后,淡淡回答,「我知道了。」说罢,他将照片还给白发男人,转过身将军帽戴回头上就要离开。

收回照片,男人适时的开口提醒,「另外有件事情要麻烦冯司令,这件事目前是联合政府的最高机密,我想不用我提醒,您也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刚迈出的步伐微微一顿,冯庸抬手调了调军帽的角度,头也没回的应了声,「嗯。」,随即在白发男人的注视中离开了办公室。

TBC.

第一次写哨兵向的文,可能会有很多bug,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3)

© 云时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