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慕光】

※※仍旧是旧文搬迁

 

 

※OOC/ABO/掉包子预警

※私设大如山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日,程慕生亲自开着车送曹光到机场,从今天开始,曹光要跟着外交部的大使团出使欧洲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虽然依依不舍,但毕竟是洽公,程慕生一路上一手紧握着方向盘,一手紧握着爱人的手,窗外的风景呼啸而过,很快的就抵达了国际机场。

把车停妥后,程慕生帮着曹光将两大个行李箱拿下车,一人一个推进出境大厅,远远的曹光就看见大使团的人员几乎都到了,众人三三两两聚在航空公司的报到柜台前或讨论或闲聊的待着,程慕生帮着把行李箱推到柜台前排好!

大使团里有女职员眼尖认出了程慕生,三四个人像追星粉丝一样,兴奋的结伴往曹光和程慕生所在的方向跑来,其中一位有着俏丽短发的女职员忍不住试探性的询问,「程老师,能不能跟你拍张照?」

曹光不太能应对这样的状况,因此他下意识的就想转身离开,熟料,程慕生像是知道他的心思一般,先一步拉住了他的手,紧紧的握住不放,曹光猝不及防的让人拉跌进温暖的怀抱里,趴伏在人胸前,背对着那几个女职员,醇厚的嗓音在他耳畔响起,「不好意思,我只跟我家爱人合照!」

曹光的脸因程慕生的话浮上一层绯红,他温顺的趴伏在人怀里,感受着程慕生坚定的紧搂着他的腰,女职员们看着两人之间甜腻的氛围,知道套不了近乎,于是便悻悻然的离开了两人,曹光脸红心跳的不敢抬头看人。

「小光,你的舌头呢?让猫咬掉了吗?」程慕生感受到心爱的omega正在害臊,于是他收紧了手臂,紧紧的将人抱在怀里不放,「我……」曹光呐呐的开口,不知该说什么,倒是程慕生轻吻着曹光细致的耳垂轻喃出声,「亲爱的,你还没踏出国门,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两个月前离开上海那天的场景像梦境一样一幕幕在曹光的眼前掠过,此时的他下腹一阵一阵的绞痛,脸上一片惨白意识模糊的躺在推往手术室的急诊病床上,不到半个小时前,他跟程慕生还在用视讯报平安,程慕生正在问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念叨着他怎么身形越发的瘦了,话说到一半,曹光就因为突如其来的绞痛昏了过去,电话那一端的程慕生透过视讯亲眼看见曹光昏厥,他吓坏了,他在电话的那一头急忙喊着曹光的名字。

这一头有人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手机,跟程慕生说了曹光昏厥后,下身发现了出血,幸好他们在德国当地是白天在大使馆里忙碌着,曹光刚好昏倒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因此,一堆人看见他昏过去,立即有人打电话叫救护车,紧急将他送到当地医院挂急诊。

电话那一端的程慕生急坏了,上海是夜半时分,他又不能冒冒然的回家去动用程氏财团的私人飞机,只要他一动用,爷爷知道了肯定要跟他急,他心爱的omega可是程氏老太爷钟意万分的孙媳妇儿啊!三更半夜的要是惊动他爷爷,怕是爷爷会跟着急!思来想去,他拨了发小樊伟的私人手机号码,只响了一声,电话就被接通了,

「阿慕,这么晚打给我什么事儿?」

「老樊,小光在德国出事儿了,你的私人飞机借用一下,我现在要过去一趟!」

「你媳妇儿怎么了,让你如此火急火燎的要飞奔前去?」樊伟一边跟程慕生说着,一边让下了床的爱人帮他用另外一只电话联络机场相关的事宜,半晌,就看见穿着睡袍的林大宇回过头朝他点了点头,表示机场方面已经联络完成。

「我也还不知道详细情况,等到了当地再跟你说,总会需要你帮忙的!」程慕生心底那个急,一股莫名的不安从心底蓦然升起,

「机场方面联络好了,到了当地需要帮忙的直接打给我,不管多晚都会接你的来电的!」樊伟挂断电话重新躺回床上,伸手把爱人林大宇搂进怀里,林大宇眼皮掀都没掀的开口,

「发生什么事儿了?」

「阿慕的媳妇儿在德国出了意外,他现在要赶过去,不好回家动程氏的私人飞机,老太爷最近身子不好,怕惊吓了老人家!反正最近咱们也不出远门,就先借他去德国吧!没事儿了,睡吧!」说完话,樊伟低头往爱人的唇上亲了一口,双双闭上眼睛睡觉去。

当私人飞机抵达德国空域时,程慕生心中没底的望着窗外的夜空,等他从机场赶到医院时,已经是德国当地的凌晨时分,顾不得疲惫,他在第一时间进到了曹光的单人病房内,昏暗的光线襯的曹光的脸更憔悴,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曹光几乎瘦的脱了型,程慕生小心谨慎的在病床边坐下,握住了曹光的手贴在脸上摩挲,轻声喊着,「小光…亲爱的……」

曹光在朦胧间闻到熟悉的alpha信息素,艰难的睁开眼睛,一看见是程慕生,立马红了眼眶,哽咽的开口,「阿生……对不起,是我没注意到身体……宝宝没了……」

「嘘!宝贝儿,宝宝没了以后可以再有!但前提是你要好好的!」程慕生心疼万分的把人搂进怀里,在来医院的途中,他已经跟院方联系过,曹光怀孕10周因为自己没发现,就已经疏于照料,妊娠初期又极需alpha在身边陪伴稳定,加之工作忙碌和水土不服,造成他身体不堪负荷,进而引发小产。

曹光累极的偎在自家alpha怀里,汲取能安定精神和生理的信息素,须臾,扛不住因小产失血过多,而昏沉沉的睡去,一整夜,程慕生都坐在病床边上紧紧搂着自家omega不敢松手,直到天亮,看他呼吸绵长,气色稍稍润泽些,才敢将人放躺回床上,抽空去办理转院回国的后续事宜。

曹光让程慕生带回上海的那一天,程家老太爷亲自来机场接的机,老人家安抚似的抱了抱孙媳妇儿,好言好语的安慰他,「好孩子,身体要紧!爷爷曾孙子多,不差臭小子生的!等你养好了身体,想生,爷爷帮你养,不想生,绝不会勉强你!臭小子要是敢勉强你生孩子,我老头子先打折他的腿!」

老太爷一番安慰的言语逗的曹光失笑出声,那一次意外,曹光才知道,原来,他离不开程慕生,很大的两个主因是因为他除了拐走了他的心,还收服了他的胃,自那一次以后,但凡曹光要出国洽公,程慕生都会紧跟着,不敢再放他一人出门,当然了,他也借此机会,将自己的米其林餐厅给开到了其他国家去。

有程慕生在的地方,便是他曹光心之所向……


TBC.

评论(2)
热度(19)

© 云时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