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凰归后记

2015/10/29是殊凰归第一篇章发表的日子,
当时是发在了LINE的胡椒粉丝群里的记事本内!
一晃眼,在届满三周年之前,
画下了我想要的句点。
很漫长的一段日子,字数总结有16万3千多字,
完成最后一章时,我自己都惊讶,
没想到,我把我想要表达的东西写完了,
电视剧里头存在着遗憾,可我不想,
所以才诞生了殊凰归这篇文,感谢亲们这么久以来的支持,
我知道还有人是从百度贴吧那边跟过来的,
接下来,终于要进入我们鸽主的篇章了,
不会是长篇,喜欢的话就接着看吧,
再来,我要去找我竹马讨债了,
希望他不会被我逼疯!
再次感谢大家对殊凰归的支持!
😊

评论(8)
热度(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时敬雨 | Powered by LOFTER